美容 > 化妆品 > 倪妮白百何珠光底妆 肌肤焕发神采好气色

倪妮白百何珠光底妆 肌肤焕发神采好气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3 10:52编辑:beauty
分享:

年底加班加点是上班族常见的事情,可惜我们的肌肤就受苦了。如何才能在繁重工作压力下还能展现出好气色好气质呢?当然就需要彩妆来帮你伪装了,打造好肤质用化妆没问题,重要的是选择怎样的彩妆最适宜。今天,我们就来偷师一下倪妮、白百何等女星们的珠光底妆技巧,看看如何让肌肤焕发神采光芒。

倪妮

倪妮近日登上1&2月《LOHAS乐活》,看惯了倪妮艳丽明媚的一面,清新淑女的她同样让人眼前一亮,蜜粉对于黯沉的肤色除了起到提亮作用,还能让肤质看起来更柔和,带有柔光效果的蜜粉是底妆必不可少的最后一步。

柳岩

近日圣诞节柳岩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圣诞性感写真,珠光的底妆让她看起来气色更好,整个人活泼亮丽,亚洲人的额头大多数都扁平,你可以学习柳岩在额头中央刷些珠光可以让额头看起来饱满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