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千颂伊唇彩美妆 大热的韩国唇膏

千颂伊唇彩美妆 大热的韩国唇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2 14:16编辑:beauty
分享:

有一种妆叫千颂伊唇,《来自星星的你》女主妆容颇受关注,也引发了大家对唇膏品牌的关注。想要画出一个完美诱人的唇妆,好的唇膏是必不可少的单品。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哪些被韩剧带火的大热唇膏。

有一种美妆叫“千颂伊唇彩

在《来自星星的你》中饰演巨星千松伊的全智贤,凭藉剧中的服饰、装饰品、服装造型引起了众多女性观众的关注。第3集曾播出过身患阑尾炎的千松伊不顾疼痛,专注於化妆的戏份。千颂伊所使用的唇彩、口红品牌也引发过观众兴趣。

据了解,全智贤使用的唇膏是Lolita Lempicka的MON ROUGE11号唇彩,33g价格为3万7000韩元。此外,她所使用的TINT、唇彩为YSL的105号和52号唇膏,被称为「千松伊唇彩」或「全智贤唇彩」。

得知此消息的网友纷纷表示「听说很多人买了千颂伊的唇彩」、「千颂伊的唇彩颜色适合全智贤用」、「全智贤和李妍熙居然用同一款口红啊」等。

韩剧疯狂的火了韩国唇膏,下面跟着小编来看看还有哪些韩剧中大热的唇膏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