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唇盘是个啥? 用废旧唇膏调唇色

唇盘是个啥? 用废旧唇膏调唇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05 11:36编辑:beauty
分享:

魅力唇妆的打造是需要材料的,唇部化妆品必不可少,唇盘就是最重要的彩妆品,唇盘是个啥?你懂吗?想要化出精致的美唇,就需要好的唇盘来调理唇色,价格相对比较昂贵。今天,小编教你巧用废旧唇膏调唇色,让你轻松造就美丽娇唇,你想来调个唇色试一试吗?

虽然《星星》已经完结,但是它在彩妆界掀起来的热潮似乎还存有余热,小伙伴们的在唇膏的选择上变得更加挑剔,当然,这根本无法难倒精明的化妆品品牌人员,人家可是在不断地创新中!如果你发现你对唇膏颜色的要求越来越挑剔,那今天小编正好来跟大家聊聊唇盘的话题!

《来自星星的你》韩式花瓣唇妆截图

《来自星星的你》韩式花瓣唇妆

调色唇盘成趋势 想调个唇色试试吗

唇盘是个啥?

首先唇盘绝对不是某非洲部落的恐怖玩意儿,而是充分发挥个人色彩创意能力的彩妆产品,形同眼影盘一般。有了唇膏盘的好处就在于你可以根据你自己的喜好来DIY出自己喜欢的唇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