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CC霜 不是您所想象的那么的全能

CC霜 不是您所想象的那么的全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0 15:58编辑:beauty
分享:

随着BB霜的深入人心,大家对BB霜的升级版--CC霜也那么的喜爱,甚至觉得一瓶CC霜在手什么都不需要了似的。其实不是的,不要因为BB霜好用就把CC霜的功效过分的放大,现在就让我带领着大家来揭开CC霜的真面目吧!

保养 彩妆全能手? 别过分放大CC霜期望值

非也,CC霜与BB霜本身主打的亮点都各不相同,无法进行比较。且品牌科技不同,产品所添加的成分也大不相同,不同的成分搭配造成的效果各不同,不能单一的确定CC霜全能功效一定更好。但可以确定的是,从BB霜到CC霜,厂家对于客户的市场需求有进一步的探究与把握,从而在BB霜的基础上提升科技,令CC霜在使用质感上更易受到大众认同,理念上也更易博得认同。

和BB霜的主打防晒遮瑕相比,CC霜更倾向于防辐射、隔离、修护、润色、舒缓敏感肌肤;还原亚健康状态肌肤本身的通透感;修饰雀斑、毛孔、青春痘等肌肤瑕疵;适于长期使用从本质上调整改善肤质肤色,质地上偏向于清透自然健康的提亮肤色效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