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畅游台湾 小编教你美妆店没怎逛

畅游台湾 小编教你美妆店没怎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6-12 10:43编辑:beauty
分享:

说道去台湾旅游出来欣赏当地的美景,吃当地的美食之外,姑娘们去台湾还有一大重头戏就是购物,购买各种物美价廉的化妆品,面对口碑、销量双丰收的台湾美妆,总道听途说,今天小编带你畅游台湾,告诉你应该怎么买!

她是超级达的购物精

台湾美妆杂志销售No.1《FASHION GUIDE》总编辑

“平常使用太多专柜品牌,反而喜欢去药妆小店去找找新奇小物,台湾有很多类似的药妆店,有些还是跟国外零时差,相当值得花一天仔细逛。”

台湾美妆书畅销作家兼人气博主爱爱

“平常会趁着母亲节、周年庆优惠档期一次性购买,那时候除了有优惠价外,还会有很多优惠组合,借此还能顺便尝试很多不同的产品。开架美妆,一般会去屈臣氏、康是美,除此之外,会到YAHOO购物中心买,他们每个月都有不一样的优惠,可以买到不错的商品。”

台湾杂志界当红模特薛妞妞

“专柜品牌还是到百货公司购买,偶尔出去工作会习惯买各国不同美妆产品,不然一般还是以屈臣氏、康是美为主。”

2014台湾最夯美妆新宠!

台湾女生都靠DR.系列杏仁酸抛光肌肤

自从医美杏仁酸焕肤疗程深受台湾女生喜爱后,DR.系列医美保养品也纷纷推出在家能使用的弱酸产品,利用剂量较弱的杏仁酸产品,为肌肤定期去角质、代谢粉刺、抛光肌肤。

连大S都说赞的“滴鸡精”养身术

如果说到台湾目前最夯的养身圣品,非“滴鸡精”莫属!连大S都主动续约为知名滴鸡精代言,可见这产品有多火。所谓的“滴鸡精”是早期台湾农家为了帮孕妇补身子,用自家饲养的鸡,通过隔水蒸煮的方式,花整整一天的时间,将整只鸡的精华浓缩成一碗。现在不仅孕妇,很多女生也买来调理身体,强化体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