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这个三八女王节,不送玫瑰花与金项链,一把有心意的木梳就够

这个三八女王节,不送玫瑰花与金项链,一把有心意的木梳就够

来源于:网络2017-03-11 09:25编辑:vdo
分享:
三八节天然角木梳子

木梳已不再是简单的一个梳头工具,更是一份心意,在三八妇女节这重要的一天,送给老婆一把木梳, 告诉她一辈子都要在一起。不送玫瑰花,不送金项链,这个最有中国特色的礼物,才真正能表达对老婆的爱意。

创意礼物天然木梳子

虽然有的地方,只在七夕送木梳,表达爱意,但是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每天都可以是情人节,每天都可以是七夕节,只要老婆喜欢,什么时候送都可以,只要她高兴就好。

鹊俏枝头绿檀木梳子

像这把绿檀木梳子,鹊俏枝头的寓意是喜鹊到枝头报喜,象征着好事即将来临。送老婆这样一把木梳子,不就是希望她能每天都碰到好事,每天都能快快乐乐吗。

创意刻字黑檀木梳子

在这高贵典雅的木梳上面,刻上相对老婆说的话,让她感受那份浓浓的爱意。每当她用木梳梳头的时候,总能感受到那份温暖。

防静电按摩黑檀木梳子

每个女人都想永远拥有一头黑发,中国传承已久的木梳,能对头皮起到非常好的按摩作用,要知道,每天按摩头皮,能能起到防脱发、让黑发更持久的功能的。虽然不能永葆青春,但是能让老婆感受到那份心意。

卷发天然绿檀木梳子

心疼老婆的话,就不要再用塑料梳子了,送一把非常有心意的木梳正合适。即使她烫成了卷发,也依然能轻松梳理头发,这样用心的礼物,老婆一定会开心的。

创意天然绿檀木梳子

一般这种天然的木梳子,不仅有按摩作用,更是防静电,如果用塑料梳子,经常会有静电,用木梳就不用担心静电啦,看着这漂亮的木梳,简直跟艺术品一般,老婆一定爱不释手。

刻字雕花天然木梳子

能给老婆挑到一件称心的礼物真不容易,但是只要她喜欢就够了,真期待她看到礼物时,那惊喜与感动的表情,对老婆好,是每个男人应尽的责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