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脸上的痘印去不掉?跟着欧美明星这么做,痘痘去无踪~

脸上的痘印去不掉?跟着欧美明星这么做,痘痘去无踪~

来源于:网络2017-03-11 10:37编辑:vdo
分享:

又到了初春出游逛街的季节,朋友们出去玩肯定要化上美美的妆啊!但是脸上的痘印雀斑该怎么解决呢?

遮瑕作为化妆步骤中很重要的一步,一定要选可以贴合自己皮肤,又不暗沉不起皮的好产品哦~

英国芮谜遮瑕膏

遮瑕力度非常好,基本上暗沉、肤色不均、痘印都可以用它来遮瑕,推荐给油皮的妹子们使用!

美国美宝莲遮瑕笔膏棒

这也是相当火热的一件产品了。美宝莲的这款产品遮瑕力度是相当不错的,但是就是稍微有点干,推荐给油皮使用!

遮瑕前一定要先做好补水保湿的工作,不然也会破坏整体的妆感,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遮瑕产品哦~

德国Catrice彩妆五色遮瑕膏

来自德国的五色盘,可以根据自己脸上瑕疵的暗沉程度选择不同的颜色进行遮瑕,质地稍微有些油腻,推荐给干皮的妹子~

NARS眼部遮瑕蜜

质地非常水润,也可以涂在眼周进行提亮,而且很好的一点是不卡细纹,为追求更好的妆效可以入手一支哦!

将脸上的瑕疵遮住,化一个美美的妆容出去玩吧!希望各位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遮瑕产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