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都说金高银长得不好看!可是,单眼皮鬼怪新娘,凭什么承包男神?

都说金高银长得不好看!可是,单眼皮鬼怪新娘,凭什么承包男神?

来源于:网络2017-03-11 15:14编辑:vdo
分享:

《鬼怪》大火,别说你美不知道!怎么看金高银版的迟恩卓都不是个能让男人一眼心动的类型,可是剧中她的高颜值却让多少女孩get到了。她是怎么做到的呢?

都说金高银长得不好看,可是挡不住妹子三月小风一样无公害的微笑。弯弯眼,桃花面,再加上扬的嘴角,毫无心机的软萌笑容连活了900年的鬼怪都招架不了。嘴角长挂微笑不一定要做微整,化妆技巧一样可以帮忙。

先来看看她的眉毛,谁说双眼皮就一定美?单眼皮一笑起来都是弯弯月亮眼,轻颦浅笑灵动非常,最是讨喜可爱。身为单眼皮,请记住less is more的原则,才能拥有生动清澈的双目哦!

正品唯资眉笔防水防汗持久不晕染不脱色

事实证明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眉笔很重要。这款唯姿持久水眉笔,能够帮你打造高颜值的自然立体眉毛,动防水防汗、不晕染

眉毛画好后,当然要先夹翘睫毛了,才会更动人。

弾力广角睫毛夹双线超卷翘化妆送替换胶垫

爆款睫毛夹,它的弧度和宽度适中,容易上手,不容易夹到眼皮,很适合手残党用。

脸上散发着blingbling的自然光泽,即使男神站在她面前也毫无压力。面对如此好的肌肤,想必一个不小心,鬼怪叔也会把持不住喔。

官方直售!美迪惠尔可莱丝针剂补水保湿面膜

实际上好好护肤是王道喔!,养成敷面膜的好习惯,能让肌肤快速补水,持久保持弹润状态。让肌肤干净又润泽,无论妆前妆后,脸蛋怎么看都是美美哒。

所有女孩都好奇,金高恩水嫩薄透的發光肌到底如何打造呢?

韩国LUNA露娜保湿精华气垫粉底膏BB霜

想要有一款细腻丝滑的肌肤,当然少不了一款好粉底。这款粉底修复肤色、遮盖瑕疵非常强

高银在《鬼怪》的唇色是很气质的豆沙粉,和清汤寡水的妆面很搭。这种存在感不强,但有很提气色的唇妆也值得我们学习哦!

纪皙妍口红持久保湿不脱色豆沙色正品唇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