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春天补水不能停,水油平衡更关键

春天补水不能停,水油平衡更关键

来源于:网络2017-03-15 15:17编辑:vdo
分享:

春天虽然温度上升空气湿度加大,但是强劲的春风也是一个不能忽视的肌肤杀手。大风会带走肌肤的水分,让原本就干燥的肌肤更加紧绷,再加上空气中过敏源的增多,很容易造成肌肤敏感。因此春天也不能把保湿给遗忘!

植萃神仙水酵母水

春天补水是非常必要的,同时有营养的精华水不仅可补水,更能解决换季带来的肌肤粗糙和暗黄。这款平价神仙水虽没大牌名字响,却含有三种酵母:清酒酵母、二裂酵母、微晶酵母,补水的同时,细腻收缩毛孔,提亮肤色。

很多人都觉得化妆水可有可无,效果不大,可是洗完脸下一步一定要使用化妆水,因为能够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让肌肤变成一块柔软的湿海绵。如果化妆水同时是有锁水保湿功能的那就更加好了。

AHCB5玻尿酸高效爽肤水

此款质地清爽的高效保湿爽肤水,适合各种肤质,孕妇也可使用!透明质酸啫喱状的爽肤水,带给肌肤大量水份,特别推荐给干性、缺水、敏感、油脂分泌过盛或粗糙肌肤。吸取1000倍水份分子进入皮肤,并补充营养要素。

强劲春风的肆虐,会带走肌肤大量水分,油性肌肤就会变得更油,那么痘痘、暗黄、毛孔粗糙就随之而来了,这部分朋友补水保持肌肤水油平衡的同时,应该选用有抑制痘痘功效的产品。

油皮痘肌补水法国珍贵水

这款被誉为珍贵水是因为法国人皮肤容易出油长痘,几乎是人手一瓶,其含有的水杨酸、桉树精华等,针对痘痘肌肤,减少出油,疏通毛孔,镇静,去除老旧角质,减轻黑头,改善油脂分泌。

说了这么多补水的方法,其实最快的补水就是敷面膜了,抓住夜间肌肤补水修护的黄金时期,巧用补水面膜,补水效果杠杠的!我们推荐使用无酒精更温和的薏仁水做DIY面膜,或者图省事的朋友可以直接用喷瓶。

日本娥佩兰薏仁水

由于薏仁对比较粗糙的肌肤能调整、恢复平滑健康状态,同时具有较好的补水效果,且可以细腻白皙肌肤,预防皮肤粉刺产生,对换季容易干燥脆弱的肌肤非常有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