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8款百元内彩妆,打造女主角光环,化身男神收割机

8款百元内彩妆,打造女主角光环,化身男神收割机

来源于:网络2017-03-17 19:24编辑:vdo
分享:

其实很多人知道一个道理:那就是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或许是因为工作要忙,没时间整理自己;或许是家庭要紧,这种都是身外之物。那么你就错了!

最近超级流行,化妆前后对比图,不仅震惊了女孩子,更是乐坏了男孩子!生活中,乐趣可能不少。但是学会打理自己,你也可以从现在开始!

泰国Mistine眉笔染眉膏三合一

如果你看到一个人没有眉毛,那么你就知道眉毛有多重要!懒人式的三合一眉笔,结合了眉粉、眉笔、染眉膏为一体,新手必备!

SKIN79四色缤纷眼影珊瑚棕色矿物质

想要增大眼睛,眼影怎么能少?基本的暗色调,更适合亚洲人的肤质,轻松打造神秘双眼!

一个妆容,关键部位则在于眼部!很多妹子都不满足于自己的眼型、大小,那么化妆能统统解决这些问题!

KISS ME泪眼不易晕染眼线液笔

超细的眼线笔,巨适合新手,0.8mm的粗细,不怕画的太夸张,亦不怕晕染,高性价比之选!

悦诗风吟innsfree极细睫毛膏

悦诗风吟极细睫毛膏,新手可以慢慢涂抹,必能根根分明!让大眼更出神!强烈推荐!

除了眼部,嘴部就是老大了!各种斩男、软妹的颜色,让口红控完全停不下来!好妆容一定不能离开口红哦!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同款哑光唇膏笔口红

大热电视剧三生同款色的口红!人人都好轻松驾驭,比较偏日常的系列,出门逛街、上班、约会都适合!

韩国3ce新品哑光丝绒液体口红

大名鼎鼎的3ce口红,好东西不过百,但是性价比之高,只有尝试过才知道!超受学生喜爱的牌子!

不能忽视的小细节还有腮红、高光笔!拒绝苍白脸,同时欢迎小V脸型的秘诀!

CANMAKE井田浮雕玫瑰双色甜蜜腮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