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好皮肤喝出来,常喝这些花茶让你气血好,心情棒

好皮肤喝出来,常喝这些花茶让你气血好,心情棒

来源于:网络2017-03-18 06:27编辑:vdo
分享:

多少人都抱怨着自己皮肤不健康。其实皮肤的好坏与很多因素有关,有的是基因问题,有的是饮食问题,还有的也跟生活作息有关。其实保养皮肤除了吃药涂药之外,偶尔喝一杯花茶也能娶到很好的效果。

特级 纯天然玫瑰花茶

玫瑰花茶是花茶中的皇后,其味甘微苦、性温,能理气解郁、活血散淤和调经止痛。很适合女性饮用,还能消除黑眼圈。

焕畅 冬瓜荷叶玫瑰决明子茶

冬瓜荷叶能消腻减脂,帮助肠道蠕动,让气色圆润。玫瑰散瘀决,明子名目下火。改善皮肤黝黑情况,还有减肥的功效呢

经常喝花茶是最简单也是最舒服的皮肤保养方法。

九吉三泡台 八宝茶

这款八宝草含有人参,桂圆,枣片,枸杞,玫瑰,山楂等药材。能补元气之余,改善自身气血。特别适合应酬熬夜过多,烟酒过剩,日夜颠倒的年轻人使用。

买二送杯 柠檬片泡茶

柠檬茶是很受欢迎的饮料之一,能够补充维生素c至于,其柠檬酸能改善皮肤枯黄没关泽等症状。

除了日常多喝花茶,适当运动也是养生的关键,能够改善皮肤。

陈皮乌梅菊花 祛湿茶

人体湿气重会导致排便软粘,气色差,内分泌失调,皮肤水分失调导致油腻或者干燥等症状。这款祛湿茶由陈皮乌梅菊花组合,天然祛湿。

西域美农 桂圆红枣枸杞茶

桂圆红枣枸杞都是女性的好朋友,能够益血养血,让气色红润,皮肤光泽起来。

皮肤保养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成功的,喝花茶只是其中途径之一,正常饮食也很重要。希望大家能有个好皮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