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一件中长款的T恤,只要39,可以当上衣也可以当裙装,实用好看

一件中长款的T恤,只要39,可以当上衣也可以当裙装,实用好看

来源于:网络2017-03-18 09:22编辑:vdo
分享:
条纹时尚印花中长款T恤

细密的条纹图案,非常的显瘦。大大的印花图案,非常的洋气时尚。浅灰色很显白,中长的款型可以直接当裙装。

连帽条纹宽松中长款T恤

休闲感十足的一件打底衫,连帽卫衣的感觉,简单的抽带,很有感觉。条纹的图案,干净好看。

迷彩不规则印花中长款T恤

这件中长款的T恤,版型非常简单,但是印花很时尚感。各色的泼墨,有点不规则的感觉,很时尚大方。

印花收腰鱼尾中长款T恤

简单的圆领,经典好看。一个简单的卡通印花,减龄大方。鱼尾的衣摆,非常显优雅气质感。

网纱拼接印花中长款T恤

这件衣服是网纱拼接的,衣身上有朦胧的感觉,带有一点小性感。衣身上大大的印花,显瘦大方。

字母印花开衩中长款T恤

非常简约的一件打底衫,衣身上有很好看的字母印花。衣摆有小开衩的设计,比较有个性感。

撞色翻领收腰中长款T恤

小翻领的设计,时尚大方。领口和袖口都有着撞色的设计,凸显个性感。衣身轻微收身,非常显瘦。

刺绣简约中长款显瘦T恤

衣身上的图案是刺绣而成的,很显高档的质感。中长款的版型,里面可以穿一条短款牛仔裤,玩下衣失踪,性感又不失得体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