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无毒无味可剥可撕的指甲油,随时随地想换就换,连孕妇儿童都可用

无毒无味可剥可撕的指甲油,随时随地想换就换,连孕妇儿童都可用

来源于:网络2017-03-18 10:50编辑:vdo
分享:
小奥汀可剥可撕拉水性指甲油

最新跨时代甲油,不用光疗灯。超强韧性强于普通甲油胶。主要成分为树脂和水,完全不伤害指甲。上色时完全没有任何气味。

ATORS可剥可撕无毒无味指甲油

无毒无味,无腐蚀性,孕妇儿童皆可用!水性可撕,可剥,90秒速干!搭配底油一起使用更持久哦!

水性可剥无毒无味裸色亮套装

无毒无味 12瓶精装高品质水性可剥指甲油指甲油!随时随地想换就换!不含甲醛、甲苯、塑化剂,孕妇儿童可以放心使用。光亮度和快干度极佳。

小奥汀水性可剥可撕无味钛白色指甲油

这款指甲油,严格的生产把关,绝对安全的无毒指甲油,多种颜色的搭配方便人选择,不褪色不脱落,而且颜色很正点!女神怎么能少了它。

小奥汀持久车厘子红可剥可撕水性指甲油

先刷底色、想爆什么颜色刷什么底色,底色仅限于指甲油,甲油胶做底色爆不了的!!!底色干了刷一层薄薄的爆裂,五秒钟就爆,记住千万别刷厚了,刷厚爆不了!

小奥汀豆粽红水性可剥可撕拉指甲油

瓶装特别的可爱,小巧易携带,涂出来亮亮的, 快干,无毒持久,你值得拥有哦。

小奥汀可剥快干无味亮油透明指甲油

健康持久水性指甲油,新颖的日系和风系列,没有刺鼻味道,颜色纯正。

IU TOLMISS健康指彩指甲油

指甲贴是很多女生觉得麻烦从而另选的好用产品,无毒无味道的红色大色能非常显白,气质更是优雅万分。

Stillgir可剥可撕豆沙色指甲油

我们总是喜欢创新、不拘泥于一成不变,采用环保原料,运用稳定温变因子,采用树脂特有的自然攀附力,无味、安全,环保。让颜色随着心情、指尖、外部环境美妙的变幻自如.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