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25岁,女人就开始变老,胸部比脸老的还快!还不快保养起来~

25岁,女人就开始变老,胸部比脸老的还快!还不快保养起来~

来源于:网络2017-03-18 11:32编辑:vdo
分享:

99%的女人都以为脸是老的最快的,眼角纹、法令纹、抬头纹……殊不知,下面这几个部位比脸老的还快!

一、胸部。25岁之后,胸部就开始出现下垂,特别是过了哺乳期的宝妈们,下垂、缩小、失去弹性。

磨毛无钢圈聚拢侧收内衣

首先,得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内衣。好内衣能防止胸部变形,使它保持最佳形态。

娇韵诗胸部护理

源自法国,高端护理用品,好用才是硬道理!记得要轻柔的按摩哦~

二、嘴巴。很多人的唇纹明显,嘴唇干燥。嘴唇的胶原蛋白流失,就会导致嘴唇变老。

ECOSECRET森颜树语唇膏

韩国进口,自然唇色,滋润唇部,修复干燥长效保湿~嘴巴也需要好好保护哦!

小蜜坊唇部去角质唇膜

源自新西兰的睡眠唇膜,睡觉的时候也可以用哦,一觉醒来,嘴唇水嘟嘟~

三、手。手是我们的第二张脸。日常生活中,手会受到很多伤害:洗洁精、肥皂等。慢慢变得粗糙、布满皱纹。

子初滋润保湿蜂蜜护手霜

孕妇也可以放心使用的护手霜!随身备上护手霜,在洗完手半干时擦上,再加以按摩,能起到补充水分和抗早衰的作用。如果想要手变得更娇嫩,还可以定期给手去角质。

柏氏全身温和去角质啫喱

一周2次去角质,让肌肤更好的吸收营养哦~皮肤偏薄的MM就不要尝试了哦~

四、颈部。没错,颈部就是最容易长皱纹的,因为皮下皮脂分泌不足,而且暴露在紫外线下,衰老的痕迹很明显。

日本花印温和卸妆水

为了延缓颈部皮肤的衰老,可以把洁面和卸妆延伸到颈部,同时辅以颈部按摩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