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毛孔粗大有黑头影响皮肤美感,洗脸时用点它,收缩毛孔去黑头

毛孔粗大有黑头影响皮肤美感,洗脸时用点它,收缩毛孔去黑头

来源于:网络2017-03-20 17:49编辑:vdo
分享:

毛孔粗大、皮肤粗燥、黑头明显,肌肤完全失去了整体光洁细腻的美感。特别是和心爱的人,在一起近距离接触的时候,真心不敢直视,直接影响生活情趣,瞬间没了激情,很尴尬!

美容护肤达人蓉蓉说,毛孔粗大,又有黑头,面色暗沉发黄,T区泛油光。这是角质死皮,堵塞毛孔导致。尤其黑鼻头是油脂分泌被氧化形成,显得毛孔非常粗大,仔细看,就像小黑洞里面有个虫子一样。特别“恶心”!

因此,这种情况,去黑头,收缩毛孔,细腻肌肤;首先要去角质。最好简单有效方法,就是物理性去角质,对皮肤肌肤没有伤害,比如:目前流行珍珠去角质凝露!

珍珠去角质凝露

用起来很温和,细小的圆磨砂颗粒,非常滑润,不伤害肌肤,均匀涂抹之后轻轻的搓,清除死皮,老旧角质,和毛孔里面污垢和油脂。用完之后,珍珠成分还能帮助提亮祛黄,显得皮肤非常嫩白!

看到了吧,是不是角质清除很彻底,一块一块死皮,全部被清除了,就是因为这些死皮,堵塞了皮肤,影响了皮肤细胞呼吸和代谢,显得肌肤非常粗燥暗淡。如果不及时处理,时间久了,黑色素排泄不出来,就会长色斑哟!

去完角质之后,皮肤上死皮,全部脱落,细嫩肌肤露了出来,风一吹,水分流失,皮肤很容易干。用纯露在面部喷洒两下,能够快速滋润皮肤,帮我们修复肌肤,收敛肌肤,平衡油脂,显得肌肤非常细嫩!

花田微香玫瑰饱和露

玫瑰的味道,很迷人,倒入小喷瓶,随时都可以携带,春季踏春,皮肤水分很容易流失,随时都可以用来喷一下,补补水,肌肤瞬间水灵灵;护肤很方便~

看看我的皮肤,是不是很细腻了。建议姐妹准备一瓶纯露,美容护肤非常实用,又好用,如果劳累一天,想要泡澡缓解一下疲劳,也已在洗澡水里面放200毫升纯露,玫瑰香味散发出来,芳香迷人,可以愉悦身心,滋养皮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