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学会正确的洗脸方法,是时候跟斑点、痘痘、黑眼圈说拜拜了

学会正确的洗脸方法,是时候跟斑点、痘痘、黑眼圈说拜拜了

来源于:网络2017-03-20 18:48编辑:vdo
分享:

女明星要想在台前大放光彩,台下自然离不开一套又一套的繁琐护肤步骤,但如同大美人刘亦菲的护肤心得竟然是这么简单,可要知道她的肤色真如天仙般好?首先要做的就是清洁、清洁、再清洁。

绿叶卸妆油 深层清洁脸部眼部唇部卸妆水

都说清洁是护肤的基础,脸蛋洗得干净而不干燥才是最好的。以油溶油的原理来彻底卸除顽固彩妆,卸油不卸水,由于卸妆油是遇水乳化的,乳化后只要用清水都能将脸上彩妆冲洗干净,和传统的卸妆油用法有很大区别的哟。

最好用温水洗脸.要注意洗脸的水温。有的人是油性皮肤,于是用很热的水洗脸。其实最适合的还是用温水洗脸,不要太冷也不要太烫。这样可以保证毛孔充分张开,又不会使皮肤的天然保湿油分过分丢失。

牛奶保湿补水氨基酸洗面奶

在向脸上涂抹之前,一定要先把洁面乳在手心充分打起泡沫,这一步是最重要的一步。这款牛奶洗面奶,焕白补水,富含大量的氨基酸成分,请油脂、细毛孔、不紧绷不油腻。洗完滑滑的不紧绷,还有香香的牛奶味哦。

角质层即是皮肤最表面的那一层,28天为一次完整新陈代谢,角质层会自动剥落一次。外在环境的污染,年龄的逐渐增长,彩妆污垢的堆积,都会导致肌肤新陈代谢变慢,致使老角质层无法正常剥落,肌肤变得暗沉、无光泽。

牛奶 去角质凝胶 去死皮啫喱

想要恢复嫩滑少女肌,就要减少皮肤出油,提升皮肤弹力,加强吸收,去除肌肤废旧的角质层,使肌肤畅快呼吸,这款牛奶角质凝胶很温和,去角质的同时绝对不伤害皮肤。

我们的面部彻底做好了清洁工作,下一步我们开始美美的做一个面膜啦!面膜是营养载体,敷上面膜脸部升温,促进营养吸收进去,面膜中的水分渗入表皮的角质层,皮肤变得柔软,肌肤自然光亮有弹性。

牛奶睡眠免洗面膜 甜睡中养成美人肌

一夜免洗深层润透修养,一早醒来再现肌肤水嫩娇艳。植物精华加牛奶的成分,帮助肌肤改写黑历史,牛奶精华深入肌肤底层,淡黄嫩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