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漂亮女人皮肤好的秘诀,6大皮肤冻龄技巧,帮你延缓肌肤初老

漂亮女人皮肤好的秘诀,6大皮肤冻龄技巧,帮你延缓肌肤初老

来源于:网络2017-03-20 21:30编辑:vdo
分享:

春天是肌肤最不稳点不均衡的季节,干燥、缺水、脱皮等困扰随之而来,所以春天需要怎么呵护你水嫩的肌肤?一定要记住这几步!

1:清洁工作要做好。春季气温逐渐升高,肌肤细胞新陈代谢速度加快,汗腺和皮脂腺分泌旺盛,在加上空气中过敏原较多,细菌活跃,每天睡觉之前应做好彻底的皮肤清洁。切记,洁面的产品一定要温和。

蜗牛卸妆温和控水洁面乳

柔和的去除皮肤表层堆积的杂质和角质,令肌肤自由呼吸。

2:切记用冷水洗脸。不少人认为,天气暖和了,用冷水洗脸更舒服。实际上,冷水会刺激毛孔收缩,令脸上的污垢滞留在毛孔内,不易被清除,久而久之,容易导致皮肤过敏和痤疮的发生。

3:温和去角质。去角质不易过勤、过度,过度的清洁会使皮肤变得更加敏感。

4:护肤品也要换季。进入春季后,干性皮肤的人,可根据情况改用油性较轻、水分多的乳液类护肤品,冬天所用的那种油脂类较厚的护肤品已经不适合了,气温越高,皮脂腺分泌越旺盛,容易诱发痤疮。

欧诗漫补水保湿套装

样出好皮肤,选对护肤品是关键,复配珍珠与天然植萃提取,精心呵护养出你通透白皙的好肤色。

韩后水动力补水保湿套装

春天,补水是关键,昼夜温差大,肌肤的水分更容易流失。所以,你需要更深入、更快速的补水方式。

5:面膜补水要做好。春天油脂分泌旺盛,但千万别觉得皮肤不干燥哦,通常情况下是越油越缺水,所以这个时候面膜显得尤为重要!

玻尿酸蚕丝美白补水面膜

春季敷面膜应以补水为主,多使用植物成分的面膜,补水的同时增强皮肤对过敏原的抵抗力。这款面膜轻松解决你干燥的皮肤,还你水嫩的光滑。

膜法世家三合一黑面膜

“谦”方百计,要你美丽,三和一美白补水黑面膜,吸黑魔法,敷出透亮的水嫩肌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