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毛孔粗大?黑头?痘痘?都是因为卸妆不到位

毛孔粗大?黑头?痘痘?都是因为卸妆不到位

来源于:网络2017-03-21 15:06编辑:vdo
分享:

你知道吗?每天接触的粉尘、电脑、手机辐射、汽车排放的尾气、雾霾都会吸附在皮肤表面,光靠洗面奶是洗不干净的!

绿叶卸妆洗颜泡泡

卸妆泡沫是一种泡沫绵密细致的卸妆产品,性质较为温和,敏感且为中干性的肌肤,是比较适合用这种类型产品的,但是清洁能力有限,所以比较适合用来卸淡妆哦。

因为卸妆油中含有油性成分,所以油性皮肤的MM会感觉到有些油腻,但是对于干性或中性皮肤的MM来说就会感觉卸完妆一点都不紧绷呢。

凡茜白茶卸妆油

特别添加了白茶和大米精华,能有效溶解肌肤的顽固彩妆污垢,还可清除肌肤毛孔深层的皮脂和角栓,而且还添加了油橄榄、金缕梅等植物护肤成分,卸妆的同时能起到有效的舒缓、保湿和细肤功效,令肌肤清新爽滑

卸妆水因其产品中不含油分,卸完妆后会感觉肌肤清爽水嫩。卸妆水的卸妆原理是通过添加表面活性剂,将彩妆中的油污包裹,然后清洗干净来达到卸妆目的的。

绿叶 舒爽卸妆水

绿叶致力于为叶子们提供天然、温和、物美价廉的护肤品。内含丰富的维生素D、E、A、棕榈酸和亚油酸,令卸妆后肌肤柔滑。

卸妆膏是一种固妆的油脂,这种油脂具有亲水能力,可以完全被水洗掉,也不会像卸妆油那样有油腻感。适用于中干性肌肤。

费欧蜜娜卸妆膏

同时具有卸妆、洁肤和保湿几大功效,能轻松快速乳化面部彩妆,起到深层洁净的作用。触感清爽,卸妆时不会产生油腻感,也不会堵塞毛孔,对皮肤产生负担,具有清除自由基,保持皮肤柔软水润平衡的功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