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女人拒绝衰老,睡醒吃点“养颜美食”,皮肤活性越来越好

女人拒绝衰老,睡醒吃点“养颜美食”,皮肤活性越来越好

来源于:网络2017-03-21 16:03编辑:vdo
分享:
野生黑桑椹干

桑葚具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内含的花青素更能够促进新陈代谢,让皮肤更快换新,没事当个小零嘴吃吃,皮肤更好了。

红豆薏米赤润芡粉

红豆薏米粉有很好得驻颜功效,每个人都不想老,吃红豆薏米粉能够美白养颜、对抗皮肤干燥、延缓衰老、补血养血,每天开水冲泡半碗,当个午后零食,也能养颜,何乐而不为。

辣木籽 印度进口买1送1

1

[农博汇]新疆大核桃仁

常吃核桃健脑,养颜,女人爱吃零食何不试试它,这款是已经手工剥制好,一到手就能吃。

醋泡黑豆 即食

女人肾虚也是皮肤不好很大的一个原因,肾虚脸上就爱长东西,黑豆就是调理肾脏很好的食物,这款醋泡黑豆每天三十颗,肾阴虚的毛病会逐渐改善的。

黑芝麻粉核桃黑豆粉

黑芝麻对皮肤中的胶原纤维与弹力纤维有很好得滋润作用,可以改善维护皮肤的弹性,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午后或者早餐吃上一碗黑芝麻核桃糊,滋味好的同时有能养颜。

桂圆红枣枸杞茶红枣茶

桂圆红枣枸杞每一样都是美容养颜的好东西,每天清晨或是午后,泡上一杯消除疲劳又养颜,美滋滋。

纯手工阿胶糕即食固元膏

阿胶糕富含胶原蛋白,自古以来就是美容驻颜的妙品,每天坚持吃点它,女 人的身体越来越年轻,皮肤越来越好。同时,枸杞与核桃都是养颜补气血的好食物,女人在家中备点它,妙处无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