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夏季选好防晒霜的重要性,美白嫩肤必不可少

夏季选好防晒霜的重要性,美白嫩肤必不可少

来源于:网络2017-03-22 09:32编辑:vdo
分享:
韩国AHC补水控油防晒霜

防晒霜不仅要根据不同肤质选用,还要根据日晒强度、外出时间、是否需要防水等等因素选择。另外,SPF和PA到底怎么看?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选哪个好?隔离霜和BB霜能取代防晒霜吗?

欧诗漫防晒霜女男

如果肌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不做任何防晒措施,紫外线就会侵入到肌肤真皮层,从而加快肌肤的老化,引起肌肤变黑、产生色斑、缺水干燥、滋生皱纹等肌肤问题,严重者还有可能患上皮肤癌。

活泉防晒霜30倍女防晒乳

紫外线除了可以作用于肌肤,还会对中枢神经造成损害,使人出现头痛、头晕、体温升高等症状。防晒霜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露得清防晒霜女男

紫外线可分为:长波紫外线UVA、中波紫外线UVB、短波紫外线UVC、其中,由于UVC一般会被臭氧层吸收,不能到达地面,所以,防紫外线主要防止UVB的照射,而UVA的预防,则是肌肤不被晒黑的保证

AFU阿芙娇容修色隔离乳

UVB波长275-320nm,其中大部分被臭氧层所吸收,只有不足2%能到达地球表面。UVB紫外线能促进体内矿物质代谢和维生素D的形成,长期或过量照射会令皮肤晒黑,并引起红肿脱皮。

美肤宝美白隔离防晒霜

SPF值,即有效抵抗UVB紫外光效果的防晒系数,是指防晒品所能发挥的防晒力高低。SPF值越高,防晒时间越长。含SPF的防晒品可有效隔离UVB,防止日晒后引起皮肤灼伤,红肿发炎,变黑等伤害。

韩束防晒霜面部防晒乳

一般情况下,一个没有任何防晒措施的人如果待在阳光下20分钟后皮肤会变红,而当他采用SPF15的防晒产品时,表示可延长15倍的时间,也就是225分钟后皮肤才会被晒红。

瓷肌美白隔离防晒霜spf30

国内生产的防晒产品没有spf50防晒霜,国内对于防晒产品标注的最高数值是SPF30,但超过30后,只能标SPF30+,所以,即使在国内生产防晒霜其SPF超过30,达到50也只能标SPF30+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