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女人想要白嫩皮肤,再懒睡前都不能忘记做三件事,让你素颜也自信

女人想要白嫩皮肤,再懒睡前都不能忘记做三件事,让你素颜也自信

来源于:网络2017-03-24 02:53编辑:vdo
分享:

皮肤经过岁月的痕迹,就会变得暗黄,没有光泽,所以每个美眉都要长久的嫩白皮肤着想,再懒睡前都不能忘记这三件事情。

每天都在为生计而奔波,肯定脸上化妆品还有灰尘堵塞着你的毛孔,所以说面部清洁很重要。

大宝深层洁面洗面奶

萨德事件后,国货成为抢手品,这款洗面奶质地温和,精选柔性洗涤剂,富含多种营养精华,能润肤,延缓皮肤衰老,保持皮肤酸碱平衡,让皮肤深层清洁的同时,也能富有弹性。

海洋保湿洁面乳洗面奶

这款洗面奶富含多种肌肤所需要的微量矿物元素,多种提取物,既能除去皮肤多余的角质,又能加强皮肤的新陈代谢,让皮肤更加干净清爽。

用洗面奶洗过脸之后可以打点温水,在其中放点盐(水:盐=10:1),既可以清洁去污,也可以让皮肤紧致变白。都清洁完毕后,就要给皮肤补点营养了。

爆水乳海洋保湿乳

水乳,也是可以保证皮肤不会干,也可以用面霜更精致点。这款是水乳精华三合一,多种效果,给皮肤更好的水分,当然在涂抹的时候一定要按摩充分,不要太大力,不然的话会对皮肤有所伤害。

水密码补水保湿套装

套装不仅会然你感觉性价比高,里面的东西也会很齐全。多种植物成分,浸润皮肤,改善黯哑肤色,轻盈透白。

当然护肤过后不是让你倒头就睡,而是要敷面膜的啦,很多美眉就一直错误的认为敷面膜之前不用补水,那当然是不可以的,补水会让皮肤更好的吸收面膜中的精华。

羊初奶蜂蜜面蜡面膜

面蜡面膜,已成为美眉们追求的款式,涂一层最后就全部撕下来,大概就是换了一张脸的意思吧,这款具有羊初奶蜂蜜味道的面膜,既收缩毛孔又滋润皮肤。

膜法世家绿豆泥浆面膜

绿豆面膜,全面改善脸部油光,还有清香的绿豆气味,给你皮肤“解暑”,让皮肤更清凉。

敷过面膜之后,一定要洗掉,15—20分钟,皮肤已经饱和,多余的精华皮肤就吸收不了,所以还是洗掉,最后最重要的一点还是要给脸部补点水,让皮肤更水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