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推荐一些比较适合大学生用的化妆品

推荐一些比较适合大学生用的化妆品

来源于:网络2017-03-24 03:21编辑:vdo
分享:
MAC定妆补水保湿喷雾

它是一种泉水喷雾,可用来清爽肌肤或修饰妆容。化妆后均匀喷于面部可以达到完美的修饰效果。让整体妆容和原有肤质混合的天衣无缝!这个有100ml的,也有30ml的,没用过的建议先买一瓶小一点的试试看。

雅诗兰黛粉底液遮瑕持久保湿不脱妆

这款粉底液比瓶装的还要卫生,用多少挤多少,而且使用便捷,不过可能对于学生党来说,这一款会略贵。而且粉底液这种,最好还是去实体店去试过再买,这样才能买到更符合自己的产品。

美宝莲橡皮擦遮瑕笔

这个可是遮黑眼圈的利器,超自然的,不过遮斑的效果一般,不建议用来遮斑或者痘痘。

卡姿兰散粉定妆粉

这款定妆粉,小巧方便易携带,每隔一段时间拍拍就行了,价格很平民,很适合学生党噢!

五色花瓣雕刻腮红

哑光的腮红很容易上色,珠光的腮红不太适合毛孔大的妹子,会显得毛孔更大,所以相对而言,这款就比较百搭了,而且花朵形状,超好看的有没有!

日本正品资生堂六角眉笔

这个眉笔就不用多说了,用过的人都知道,很好用,关键是还便宜。四种不同的颜色,满足你不同的需求。

美宝莲飞箭睫毛膏

美宝莲比较好的产品之一就是这款睫毛膏了,不容易粘到眼皮上,也不容易苍蝇腿,干得快,卸妆也容易。

芙琳皙双头高光棒修容棒

修容棒可是化妆中的神器,直接可以让你变小V脸,改善脸大的问题,这款价格一般,也蛮好用的。

露华浓丽彩炫亮豆沙色口红

口红推荐露华浓,价格五十左右,随便挑,颜色也很好看。

井田完美雕刻自由自在五色眼影

这款眼影可以打造自然妆和闪亮妆,眼影蕴含着角鲨浣的水润粉末,质地细幼,柔滑,上妆后紧贴眼皮,不易掉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