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防晒霜要这么用才可以防晒,这4种方法你用到了吗

防晒霜要这么用才可以防晒,这4种方法你用到了吗

来源于:网络2017-03-24 08:15编辑:vdo
分享:

在使用防晒霜之前,一定要先清洁皮肤,然后在使用化妆水、精华、乳液和面霜。等基础护理完全做完以后,再开始进行防晒霜的涂抹。

瑜然美 大瓶氨基酸卸妆洗面奶

天然植物萃取,质地柔和,对皮肤无刺激,无伤害,深海精华物质能有效补充肌肤所需要的水分和养分,让你洗后没有紧绷感。

普遍的防晒霜使用以后都比较偏白,并且有些在涂抹时不好吸收。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先挤在手背上,然后用指尖将防晒霜匀开,在轻轻按压拍打在皮肤上,这样可以减少防晒霜涂抹以后出现不均匀,或者面部太白的情况。

美肤宝美白隔离防晒霜女

这款防晒霜兼具防晒,修护,隔离,保湿为一体的防晒霜。它可以长效防护,高效防晒黑,多重隔离紫外线,隔离污染,并改善暗沉,均匀肤色。

?防晒霜一定要在出门前15-20分钟时涂抹使用,因为防晒霜不是一涂上去以后,就会立马有防晒的效果。防晒霜也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吸收的,只有皮肤在吸收以后,皮肤表层才会抵抗紫外线。

资生堂安热沙防晒霜防水防汗免卸绝不晒黑

这款防晒霜配有透明质酸,可以在太阳的照射下保护干燥的肌肤,并有效阻止所有紫外线,强效抗汗,让你的肌肤时刻保持干爽平滑的状态。

防晒霜的防晒效果并不是涂一次,就能保持一天。防晒霜需要每隔两小时补一次,因为我们长时间在户外活动,紫外线在的照射会让防晒霜跟空气产生氧化作用。

百雀羚防晒霜女学生面部 美白隔离防晒乳

它是全身美白的防晒霜。超强度遮挡紫外线,美白从防晒开始。对了!它不仅可以防晒啊,防晒同时更是给肌肤水嫩的滋养哟。面对炎热的太阳你缺失需要一款这样的防晒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