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百雀羚老牌回春,去年零售额破100亿!这些平价护肤品几乎断货

百雀羚老牌回春,去年零售额破100亿!这些平价护肤品几乎断货

来源于:网络2017-03-24 11:09编辑:vdo
分享:

作为国货之母的百雀羚,因其取自天然的护肤理念、保湿效果强,再加上一连串的营销手段,自从在上海滩一炮打响之后,从此就成为时尚畅销货。甚至在15年零销售额突破100亿。

百雀羚凤凰甘油一号

百雀羚的甘油在性价比上是很高的,它的用途颇多,人们常常喜欢将它当做身体乳用,在干燥的季节,每天晚上洗完澡后,把它抹在身体皮肤上,当做身体乳用,能减少身体水分的蒸发,让肌肤长时间的保持滋润,不容易干燥。

百雀羚草本水乳套装

百雀羚草本系列的产品用着都很温和,不会刺激肌肤,是适合多种肤质使用的护肤品,而且天然成分很高。这款草本水乳,质地很水润,往脸上轻轻一抹,它就能快速的被肌肤吸收。

最原始的包装上这样的,在那个时候家家户户都能看到它的身影,不仅便宜还好用,天然的配方对肌肤零伤害,就连五六岁的小孩都喜欢用,把它擦在脸上要多滋润就要多滋润。

百雀羚氨基酸洗面奶

百雀羚氨基酸洗面奶特别适合油性肌肤的妹子使用,挤出来是泡沫的质地,搓在脸上,肌肤一点都不会紧绷,洗完脸后还很水润,特别适合干性肌肤的妹子使用。

百雀羚三生花水乳套装

百雀羚三生花系列的水乳非常适合油性肌肤或者混干性的女孩使用,尤其是经常长痘或者毛孔粗大的肌肤使用。用起来超级清爽,还具有舒缓肌肤的作用,让肌肤不紧绷更水润。

2012年,百雀羚推出了全新的“东方之美”视觉形象——三生花。三个插画形象分别代表了三种珍贵的护肤草本植物:三色堇、山茶花、金钗石斛。

百雀羚三生花护手霜套装

这款护手霜每一款都非常喜欢,纯天然型的配方,它相比较与其他的护手霜来说,抹在手上不会油腻,非常快的就能吸收,细细的一只,放在口袋刚刚好。

百雀羚三生花补水保湿霜

这款三生花保湿霜打开盖后闻着特别清香。质地也是非常水润易抹开,在干燥的季节里,有这么小小的一瓶保湿霜,会让你给你的面部节省很多钱,因为它真的很好用。

百雀羚这个老品牌自1931年在上海崇德路开业至今已经走过了86个年头,过多年的成长,如今跻身国内一线品牌,在国际上也有了一定的名气,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咱们的国货之母百雀羚能越来越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