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不想皮肤老化,防晒霜可不能少!

不想皮肤老化,防晒霜可不能少!

来源于:网络2017-03-25 03:23编辑:vdo
分享:
温碧泉防晒霜

性价比挺高的一款隔离防晒霜,清爽不油腻的体验效果,当然防水效果也是超级不错的,还有夜间修护的配套款,能让你达到晒后修复,缓解肌肤缺水状态。

碧柔清爽防晒霜

碧柔的防晒霜应该说是高口碑的一款了,很多宝宝们都有用过,清爽不油腻,能轻松的抹开,是小柒常用基本款,但这款的防晒指数是50+,适合室外用哦。

珍珠净白亮采防晒隔离霜

最爱欧诗漫家的这款隔离防晒霜,是挤压式的瓶口设计,不浪费,不费劲,能轻松的掌握住用量,防晒指数30以上,对于长期在室内工作的宝宝就足够啦

美肤宝美白隔离防晒霜

美肤宝隔离防晒霜,有着很不错的滋润保湿效果,不会很是油腻干燥,轻盈透气,具有着很好的防水效果,夏季室内涂,妥妥滴!

珀莱雅美白隔离防晒霜

保湿效果很不错的一款防晒乳,也具有着极强的滋润肤色的效果,对于脸部有轻微斑点的女生来说,这款就是很不错的选择之一哦

露得清防晒霜女男

能很大程度上达到防嗮效果,涂抹起来清爽不油腻,给予肌肤丝滑水润的手感。

韩束清爽防晒乳

有着高颜值外表的一款防嗮霜也有着很是丰富的内心。富含保湿的植物成分,能达到深层的保湿滋养效果,改善肌肤干燥缺水起干皮等现象。

丸美防晒霜保湿

具有着浓浓的香味的一款防嗮霜,高颜值与高性价比兼具的一款,深得很多女宝宝们的喜爱。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