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今年的美甲流行色都在这,超显手白,男票说第三个好看

今年的美甲流行色都在这,超显手白,男票说第三个好看

来源于:网络2017-03-25 05:05编辑:vdo
分享:
Stillgirl指甲油

本来以为这款就是普通的指甲油,没想到效果这么好,真的非常显手白,而且非常好涂,我这个新手菜鸟也能涂的很漂亮!

小奥汀水性指甲油

特别喜欢这个套装,可以选颜色搭配,非常容易涂,很漂亮的颜色,非常有气质又有女人味,而且还非常容易除去,很方便实用!

水性无味持久可撕指甲油

这款指甲油真的是一开始被外貌吸引来的,瓶子非常特别非常高端,买回来以后质量真的是非常赞,涂起来很漂亮也很显手白。

环保无毒快干甲油

这款指甲油套装真的是太贴心了,几乎把想要搭配的颜色都囊括在里面了,而且颜色很流行,涂起来也很方便,非常适合爱美女生哦!

CandyMoyo油性亮片指甲油

因为最近大热的金属肉色所以买了这款指甲油,真的是超级时尚又显气质,涂起来又很方便,非常实用,搭配任何衣服都很时尚!

豆粽红水性甲油

这款指甲油颜色鲜艳纯正,最重要的是它被称为连孕妇都可以用的健康指甲油,包装精致美观,可以撕拉,非常方便实用!

Stillgirl大亮片指甲油

闪亮的指甲油总是让女生成为全场焦点,这款指甲油闪闪惹人爱,而且还十分显手白,无论是单独涂抹还是跳色搭配都很时尚!

渐变色珍珠黑谜指甲油

温变口红已经成为时尚女性的专宠,随着温度的变化而改变指甲的颜色,想想都很酷炫,这款指甲油变化的每一个颜色都很漂亮,值得入手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