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了解自己的肤质选对适合自己的粉底液,才能拥有无暇底妆

了解自己的肤质选对适合自己的粉底液,才能拥有无暇底妆

来源于:网络2017-03-25 05:20编辑:vdo
分享:

女生要知道自己是干性皮肤还是油性皮肤或者中性皮肤,从而来选择粉底液。

韩国3ce超水感美白保湿持久水润粉底液

一款能让你皮肤变的跟瓷器一般光滑润泽的粉底液。超强的保湿能力和突出的粘着力的结合, 使皮肤更加富有光泽,轻薄保湿,质地很薄。

YSL羽毛遮瑕提亮粉底液

很多人第一时间回想到她家的口红,其实她家可不只是口红。她家的粉底液也是独一无二的,如果你想打造光感的皮肤,这款粉底液必不可少。

资生堂名下的一款优质产品,作为日本三大贵妇人的产品之一,这款粉底液出油后妆感更自然,控油能力更好。

露华浓24小时不脱色不脱妆粉底液

这可是深受美妆达人和一些造型师的喜爱。因为这款粉底液可以持续八小时工作不脱妆。怎么样是不是超级厉害。

阿玛尼LSF柔亮自然纯净持妆粉底液

阿玛尼这款粉底液估计很多妹子都应用过了把,作为全是最薄的粉底液,涂抹在脸上特别的水润细腻。

叔叔,我们真的没打水光针!韩国谜尚&line合作,推出莎莉鸭系列气垫BB,从此选气垫不再纠结!特含水润保湿分子,干皮也能轻松应对;优秀遮瑕力,解决粗燥凹凸的皮肤纹路。

妙巴黎持久保湿控油遮瑕粉底液

BOURJOIS妙巴黎health mix粉底液可谓名声在外好多年,口碑一致称好。BOURJOIS与Chanel出自同一工厂的开架彩妆,质量自然无可挑剔。上妆后服帖,不会堵塞毛孔。

悦诗风吟妆容持久矿物粉底液

16年最新发布的安瓶粉底液,相比之前的矿物质款,更加滋润,服帖,也轻薄一些,防晒指数高出一个点。滋润如蒸汽光泽般的粉底液 ,比矿物质款更滋润更贴合肌肤。

很多人第一时间回想到她家的口红,其实她家可不只是口红。她家的粉底液也是独一无二的,如果你想打造光感的皮肤,这款粉底液必不可少。

日本马车自然持久保湿遮瑕粉底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