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这些平价又好用的化妆品!教你上完大学变女神~

这些平价又好用的化妆品!教你上完大学变女神~

来源于:网络2017-03-25 05:35编辑:vdo
分享:
化妆包收纳包

质量全新升级 成本大大增加,非常实用的一款收纳产品,居家旅行必备化妆包,好评如潮!

悦诗风吟妆前乳

作为妆前乳的服帖度,遮瑕,保持妆容的效果都很赞。而且质地轻薄。对于隔离来说可以有效的隔离彩妆,空气中的脏物质,还有紫外线的辐射。是一款很不错的化妆品。

韩国黑杆睫毛膏

肆意纤长,大露美睫!!轻轻一涂变浓变密变卷翘。持久卷翘的同时温水也能轻松卸除!做个漂亮的懒女人so easy

花娜小姐 三色遮瑕膏

三色调和,遮出自然美肌。萃取水分充足的黄瓜营养精华,富含维他命和矿物质,高度清爽保湿~

泰国Mistine粉底液

水质打底隔离通过fix soft polymer技术达到24小时保护使得脸部交融自然,不留痕迹,不掉色, 不变色15倍仿晒功效 shine silica beads控油技术使的面部不油腻不干燥

费欧蜜娜猪油膏

因为猪油膏形态像凝固的猪油,所以取名”猪油膏”,它蕴含着补水效果非常好的芦荟精华提取液和抗衰老能力非常强的维生素E,可以有效改善皮肤的油脂分泌,防止肌肤出油而脱妆和延缓肌肤衰老。

稚优泉细管口红

这是一款很好用的口红,容易上色,水润保湿,简直不要太棒 ~

彩妆化妆刷套装

品质杠杠滴 初学者必备 画美美的妆~此款化妆刷子的不同功能,都是选用不同的毛质哦~

化妆棉收纳盒

采用ABS材质,结实耐用,盒身通透明亮,立体浮雕工艺清新淡雅,便于收纳化妆棉等物品,卫生方便。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