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一款精华液,让肌肤还原年轻亮泽

一款精华液,让肌肤还原年轻亮泽

来源于:网络2017-03-25 06:17编辑:vdo
分享:
ROHTO美容精华液

它是集嫩白、收敛毛孔、淡化痘印等效果于一身,对痘痘也很有效果哦。坚持使用美白看的见,你心动了吗?

资生堂新透精华液

这款是创新定向淡斑质地,精确集中定位并击退分散的色斑,快速代谢黑色素,塑造亮白通透的健康美肌。

dr.wu 杏仁酸精华液

这款温和精华液能改善角质层,帮助祛除老废角质,提升后续保养品的吸收,嫩白,补水保湿,改善黑头、白头。就连皮肤粗糙的皮肤适合。

兰蔻精华肌底液

兰蔻精华肌底液,能还原肌肤初生质感,让肤色均匀、透澈,肤质平滑、饱满。一触激活年轻原动力,年轻蛋白质层层递增,肌肤与生俱来的年轻标志,一一再现。

piabelpia紫根油精华液

紫根油中的紫草根被日本美容医学界誉为青春之根,搭配深海鲨鱼油质地,两者完美结合,具有强大的修复、保湿和杀菌消炎的多重功效,天然温和,适合所有肤质,尤其推荐给皮肤不稳定,经常过敏以及痘痘肌使用。

AHC亮白保湿精华液

它能迅速渗进表皮层,为其锁水能力,并补充营养要素,同时还能改善过敏,舒缓红痕现象,让肌肤从此倍觉水嫩清新。

安娜柏林玫瑰精华液

它的精华液质地,能使肌肤恢复弹性,展现光泽。补水保湿、淡化斑纹,绝对是干燥肌肤首选。

VIDIVICI水润精华液

它那海洋矿物质地的提取,让30秒快速直达皮肤底层吸收,补水保湿,滋润肌肤,密集修护,适合所有肤质。

雅诗兰黛特润精华胶囊

主要功效密集修复不稳定肌,密集修复,急救敏感肌,增加屏障功能健康度。它会让你重拾肌肤健康,更显气质。

Scienea紧致精华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