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你也能拥有韩剧女主的绝世美颜

你也能拥有韩剧女主的绝世美颜

来源于:网络2017-03-25 11:48编辑:vdo
分享:
珍珠美人睡眠面膜

既然要有韩剧女主的美颜,一定要有嫩白的皮肤哦~这款面膜让你在睡眠中补水去黄,一觉起来肌肤水嫩不已

美康粉黛养肤粉底乳

韩剧女主妆容最出彩的就是底妆。这款粉底液服帖不起粉,轻易打造无瑕裸妆肌底。

美康粉黛天下无霜素颜霜

如果觉得粉底妆感会有点重,素颜霜也是不错的底妆选择呢。

土家硒泥坊三头眉笔

这款眉笔三头设计,可打造雾感眉,一字眉,WIFI眉等多种眉形,造型多变就是要任性美!

费欧蜜娜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的眼影怎么用都不会错,也不挑场合,是日常妆容的好帮手呢

土家硒泥坊速干眼线笔

这款眼线笔顺滑不卡墨,轻松放大双眼,让你拥有韩剧女主的出彩双眸。而且硬头眼线笔适合新手操作,让你不再为眼线画不好而担忧啦。

美康粉黛气垫腮红

韩剧女主无论何时都有着娇羞甜美的好气色呢。这款腮红帮助你也拥有她们的元气脸颊,而且气垫腮红上色均匀,轻薄透气。

美宝莲好气色轻唇膏

现代女性怎么能不有一只好唇膏呢?美宝莲这只唇膏清透润滑,为你打造嘟嘟双唇,让你拥有韩剧女主的零妆感好气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