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女人再懒也要学会画眼妆,化妆师教你正确用眼线笔,效果快还好看

女人再懒也要学会画眼妆,化妆师教你正确用眼线笔,效果快还好看

来源于:网络2017-03-25 13:14编辑:vdo
分享:

想要画好眼妆,首先我们应该先画好眉毛,先用眉笔画适合自己的眉形,然后用眉笔或者眉粉填充。

接着是眼妆,画眼线的时候我们的手尽量不要抖,用指腹抵住上眼皮,画到眼角处就往上画一点,这样画出的眼线才不会凌乱。

最后是画睫毛,我们睫毛如果短一点的女生可以通过刷睫毛膏来达到纤长睫毛的目的。方法是先用睫毛夹将睫毛夹卷,然后再按照Z字形来刷,这样就不会出现苍蝇腿的情况。

画好眼妆除了要有好的方法以外,好的工具也是我们画好眼妆的重要助手。

防水防汗眉粉染眉膏三合一

像这款立体3D眉笔集眉笔、眉刷、眉粉于一身的套装工具能够很好的帮助我们画好眼妆。

细软头初学者眼线液笔正品

如果一开始还不是很会画的,这款眼线笔是不错的选择,能够很好的帮助我们画好眼妆,用法非常简单。

除了眼线笔外这款睫毛膏也是我们需要备好的。

睫毛膏防水纤长卷翘不晕染

这款睫毛膏能够很好的能保护睫毛不受伤害,防水不晕染,保持时间长久,很多妹子都喜欢用。

染眉膏正品防水防汗持久

经常做头发的人可能会觉得眉色总是跟发色显得不协调,一点都不好看。没关系,让这款染眉膏帮助你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