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再不补水就老了!来一场保湿滋养大作战吧

再不补水就老了!来一场保湿滋养大作战吧

来源于:网络2017-03-25 22:39编辑:vdo
分享:
美肤宝汉方草本安肌精华乳

这款精华乳适合干燥肌肤,温和滋润。天然植物萃取精华原液,有效修护受损敏感肌,保湿多效。

马油补水保湿素颜霜

优质马油,改善肤质,修护肌肤损伤。淡化痘印,保湿嫩滑,让肌肤Q弹,紧致皮肤。

莫施弹力蛋白肽小黑瓶

莫施弹力蛋白肽,含有高浓度小分子3肽-3,轻轻一抹,淡化细纹,,补充弹力蛋白。补水锁水。

蒂诗颜哑光口红

方形切割设计轻松涂抹,质地柔润,新潮流配色,打造梦寐唇妆。保湿又滋润,满满少女感。

蓝色之恋口红

关晓彤推荐的一抹时尚塑性口红,工艺至精。淡化唇纹,滋润上色。让你的嘴唇更加保湿有光泽。

御泥坊盈透美肌黑面膜

以黑吸黑,润透亮颜。配方升级,更水更亮更弹润。修护损伤,让你的肌肤更持久补水。

水密码补水保湿玻尿酸面膜

这是一款深层补水的面膜,深补水,快渗透,温和配方,补水好吸收不刺激,给肌肤喝满纯净的水。

水密码深层补水霜

动态补水技术,补水更紧密持久。3重功效,集中修护肌肤干渴,补充养分,让你的肌肤嫩滑水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