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90-140斤女生都能穿的宽松中长款T恤,非常显瘦还很减龄

90-140斤女生都能穿的宽松中长款T恤,非常显瘦还很减龄

来源于:网络2017-03-25 22:54编辑:vdo
分享:
连帽条纹中长款T恤

连帽的设计,加上简单的系带,比较减龄。条纹的图案,显瘦大方。宽松的中长款T恤,很遮肉显高。

印花条纹开衩中长款T恤

大大的字母图案印花,非常的有时尚感。条纹的图案,很显瘦好看。下摆有点开衩,很有个性。

字母印花开衩中长款T恤

简单的字母印花,宽松的版型,非常遮肉显瘦。下摆有一个开衩的设计,方便行动,也更加个性。

细条纹印花中长款T恤

细细的撞色条纹,比较显瘦。大大的印花图案,减龄时尚。袖子上也有简单的印花,很洋气大方。

刺绣印花中长款鱼尾T恤

一个简单的刺绣图案在前,大大的印花图案在后,非常减龄。鱼尾的衣摆,很显优雅感。

蕾丝拼接印花中长款T恤

蕾丝拼接的一件T恤,袖子和下摆都有镂空的设计,带来一点小个性。胸前大大的印花,减龄时尚。

网纱拼接印花简约T恤

简单的网纱拼接,比较时尚。字母印花图案,简约不失个性感。中长款的T恤造型,可以作为裙装来穿。

简约条纹直筒T恤

简单的一件条纹T恤,中长款的版型,可以完美遮住小肚子。而且颜色也比较干净简单,什么衣服都能搭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