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千变万变,补水不变,用超低价价买到一年份补水单品

千变万变,补水不变,用超低价价买到一年份补水单品

来源于:网络2017-03-26 04:00编辑:vdo
分享:
一叶子玫瑰嫩白补水睡眠面膜

新鲜花瓣萃取,嫩白保湿补水,玫瑰花瓣含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植物保鲜萃取工艺,为肌肤提供天然,新鲜的营养成分。

英国aa网薄荷海盐泥面膜

英国aa网薄荷海盐泥面膜,不仅能够补水,还能清洁毛孔,对黑头有清洁作用,适合任何肌肤,敏感肌尤其适合。深度补水,紧致肌肤,打造水润好肤质。

BF芦荟海藻胶保湿面膜

芦荟胶具有软化肌肤、提升肌肤免疫力、加强肌肤弹力与光泽的功能,其中的海藻萃取精华成分能镇定冷却肌肤温度,擦上厚厚一层做面膜,补水效果立竿见影。

泰国BEAUTY BUFFET面膜

牛奶睡眠面膜,一觉醒来皮肤白白嫩嫩水当当的,自己都想亲自己一口,香浓的奶味,纯白的色泽,看着就很有食欲,还不来一个?

兰芝修护锁水免洗睡眠面膜

兰芝第四代升级睡眠面膜是全球补水面膜中的航母,补水系列中的战斗机!植物精华提取无添加,适用任何肤质及特敏感肤质,独特香氛帮助缓解疲劳!

颐莲透明质酸面膜

透明质酸能够快速渗入肌底,瞬间补充水分令肌肤水润细滑,更有透明质酸微囊包裹高聚合物水分子,补充肌肤缺失水分。

御泥坊盈透美肌黑面膜套装

一款会呼吸的面膜,以黑吸黑,焕彩让肌肤更亮泽,,有效补充秋冬干燥季节缺失的水分,浓浓的葡萄香味让人恨不得尝一口,给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能量。

可莱丝针剂水库面膜

面膜包装超级精致,感觉就很良心,面膜服帖,精华非常多,好吸收,敷完后立马种草,简直不要太好用,不比韩国的差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