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单眼皮不好画眼线?化妆师从零教你用眼线笔,2分钟画出迷人眼妆

单眼皮不好画眼线?化妆师从零教你用眼线笔,2分钟画出迷人眼妆

来源于:网络2017-03-26 05:54编辑:vdo
分享:

要想眼睛看上去大而有神,描画眼线是必不可少的,但不少单眼皮妹纸都抱怨不会画眼线,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个简单快速描绘眼线方法。第一步眼睛正视前方,找到眼中部位置,用眼线笔在此轻轻画出一条线,用来作中心线。

第二步眼睛略微向下45度角看,用眼线笔由中心线往眼头处延伸,往眼角画去,这样第一段眼线就搞定了。

眼头眼线画好后,就是眼尾了,在第一步做的中心线处下方,开始描绘往眼尾画去,在末尾处拉长往上翘一点,画的微微粗一些,这样会显得眼睛更加有神深邃。

费欧蜜娜遮瑕膏

眼周肌肤如果有黑眼圈等瑕疵会影响妆效,画眼线前先进行遮瑕,妆效会更加精致,这款遮瑕膏膏体细腻柔滑,色泽饱满,容易被推开,只需轻轻点拍涂抹,就可轻松将瑕疵遮盖住,并且特别服帖自然,不会显得厚重。

MONDEO摇摇眼线笔

对于化妆初学者来说画眼线较为棘手,这款眼线笔非常适合新手操作,颜色是很纯正的黑,刷头软不分叉,能够很好的控制出水量和线条粗细,一笔勾画流畅迷人线条。

第二步和第三步画好后,紧接着就是用眼线笔将它们连接起来,画时不能手抖,这时可以找个支撑点将手肘支撑住,之后用眼线笔快速连接即可,这样画出来的眼线顺滑流畅还好看。

美康粉黛眼线笔

一款带有中国印章元素设计的眼线笔,握在手中尽显高端大气,采用碳壳笔芯技术,滚珠设计能防止液体凝固,58道供水锁水槽出水流畅,3秒速干配方,随画随干,轻松勾画迷人眼妆。

泰国Mistine眼线笔

一款从彩妆中脱颖而出的明星款眼线笔,笔身设计简洁大方,有很强的金属感,拿在手中上档次,笔头顺滑,颜色浓黑,易上色,极度防水防汗配方,就算夏天流汗、淋雨、游泳也不用担心会脱妆,适合油性肌肤使用。

最后就是用眼线笔将两段眼线的空白处填补好即可,不要急于求成,要稳中求胜,慢工出细活,这样眼线画好后才会更精致好看。

费欧蜜娜眼线液笔

一款可自由掌握角度,随心所欲的眼线笔,适合彩妆新手使用,由炭黑分子制成,色泽饱和颜色墨黑浓郁,聚合物柔软笔头,方便易用,随心变换线条粗细,轻松勾勒立体眼部轮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