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这八款耳环让你变身时尚潮人,戴上第六款发型都变得时尚了

这八款耳环让你变身时尚潮人,戴上第六款发型都变得时尚了

来源于:网络2017-03-26 09:14编辑:vdo
分享:
几何简约复古绿松耳饰

复古简约款式的松绿石耳钉,简单的几何形状戴上却给人一种十分精致的女神气息。

星星缎带耳环

闪耀的星星绸带耳环,个性又时尚。可以搭配小礼服也可以搭配日常穿的休闲款衣服。

浪漫羽毛流苏耳环

超级浪漫的天使羽毛流苏耳环,一边是流苏一边是仙女气的羽毛,两种佩戴方式哦。

圆环流苏耳环气质

精致的流苏气质款原片耳环,圆圈和圆环相互搭配,很有仙气飘飘的感觉,女神范儿十足。

极简主义风复古耳坠

很有设计感的双三角形复古耳环,搭配红色的珍珠,很有质感有非常好搭衣服,非常女神范。

樱桃百搭流苏耳钉

可爱樱桃百搭的流苏耳钉,搭配黑色皮质的小蝴蝶结戴上超级甜美,一秒钟变淑女。

满天星水貂毛珍珠耳钉

满天星时尚毛球球耳环,搭配一字领或者精致圆领连衣裙,可以出席宴会可以休闲逛街。

简约耳环长款耳挂

简约时尚的三角金属感耳环,戴在耳朵上就像是一个小桃心,闪耀又散发着光芒。

耳环几何五角星星

非常时尚的五角星长款耳环,搭配短发或者中长发都非常好看,很有潮人气质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