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想要白白嫩嫩度过夏天?防晒霜早早用起来吧

想要白白嫩嫩度过夏天?防晒霜早早用起来吧

来源于:网络2017-03-26 10:26编辑:vdo
分享:
花王碧柔全身水感防晒霜

全新升级创新型态水感防晒凝露,拥有SPF50+、PA+++的高防晒力,完美阻挡紫外线等对肌肤的侵害,预防肌肤晒黑晒伤。添加玻尿酸保湿成份与柠檬西柚等萃取物,加强保湿功效,让你一天水润润

美国水宝宝防晒喷雾SPF50

无油清爽配方,适合所有肤质需求的面部专用防晒霜。完全没有普通防晒霜的厚腻感,肌肤感觉不到任何束缚和油光光。

泰国Mistine隔离防晒乳霜

沙滩防晒、隔离、补水、防水防汗清爽润肤、无油腻感,且给你高指数SPF50PA+++的防晒呵护。

大宝防晒霜清爽保湿露

富含多种海洋矿物,清爽防晒。同时抵御紫外线,减少肌肤晒伤晒黑。添加SOD,保湿配方,持续保湿滋润。

Barpa妮维雅防晒隔离润肤露

外形小巧可爱,手感好,精致漂亮,放在包包里不占地方,方便好用,味道清新好闻,防晒效果好,不油腻,不厚重,真是太喜欢了

伊蒂之屋面部身体防晒喷雾

50倍的防晒指数和防水功效,让MM们度过完美的夏季接触肌肤的同时带来冰凉的舒适感,而且不油腻,无负担

碧柔AQUA清爽水感保湿防晒乳霜

这款的防晒指数比较高,适合户外运动时使用,帮助抵御紫外线,防止晒黑,水水润润的提亮肤色,还有很好的遮瑕效果哦。

美国水宝宝防晒喷雾

超级轻薄的配方非常舒适,油腻去无踪,防晒更出众,走到哪喷到哪,方便携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