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让人看不上眼的廉价国货,口碑效果不比洋品牌差,最贵不过20元

让人看不上眼的廉价国货,口碑效果不比洋品牌差,最贵不过20元

来源于:网络2017-03-26 10:40编辑:vdo
分享:

一提到国货大家总是认为,太低廉了不安全。这都是无良商家以次充好所造成的结果。难道国外的化妆品就比中国的漂亮吗?

安安深层补水霜38g

国货从老一辈流传至今,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了,尽管国内不受欢迎,可是在外国人眼里可是个宝呢!比如:安安补水神大器,补水效果一点都不输大牌,清爽滋润不油腻,达到更好的补水保湿功效。

上海女人夜来香雪花膏80g

梦牵魂绕的流金岁月,当年的一瓶雪花膏可以走天下。采用独家拥有经典《三花香料》,清新舒爽的优雅香味。拥有独特的保湿功效,涂抹在脸部,不油不腻,非常滋润。

很多MM长期使用减薄角质层的化妆品,造成的皮肤敏感,标婷维e有非常好的修复作用,一般1周左右,皮肤都可以修复好。

标婷维生素VE乳

北医专卖10年的好宝贝,对于干燥皮肤补水效果特别好,成分安全简单。比很多神马外国大牌子的VE霜都要好用。而且性价比超高,货真价实的属于大中国的经典牌子。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25g

片仔癀其实是非常适合黄种人美肤的现代化妆品,对青春痘、皮肤瑕疵、破裂修护效果明显,有滋养、护肤活性成分,有效消炎杀菌。但是很多国人都瞧不上它。

七子白面膜粉通过科学配比,用起来特别温和,虽然有点中药味道,但说明它很纯正,比起那些含激素的美白护肤品要安全。

七子白面膜粉 软膜粉

空闲时调制面膜敷脸,肌肤白白的没斑点哦。一般一周敷3次,坚持能延续老化、养颜淡斑美白效果非常好,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自面膜材料哦。

春娟黄芪霜淡化痘印痤疮痘疤保湿面霜

被称祛痘神霜,脸上喜欢长痘痘的MM可以试试它的强大,晚上只涂抹它一次,第二天皮肤就恢复很多了,是一款中药护肤霜,坚持使用,皮肤光滑细腻的不行哦。

经常在网上闲逛时看见好多人都说这款黄胖子洗面奶的质量与口碑好评如潮,特别好用。后来买了一瓶来用,黑头不见了,而且闭口粉刺也消失了,洗完以后不紧绷,很喜欢用的一款洗面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