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传说中好用到“用过就不想换”的国货化妆品,很多都不到5元

传说中好用到“用过就不想换”的国货化妆品,很多都不到5元

来源于:网络2017-03-26 12:35编辑:vdo
分享:

经典的国货化妆品你用过几个?那些做了几十年甚至上百年的化妆品为什么到现在一直在生产,因为效果得到大家的肯定!那么今天就一一来盘点几个口碑甚好的国货化妆品吧。

老上海哈利蛤蜊油

我们的国货老上海哈利蛤蜊护手霜,已经风靡60年了,到现在很多人只用它,其保湿成分可以深入进到皮肤底层,使手部肌肤得到充分的滋润,防龟裂脱皮,肌肤嫩白透亮,比那些噱头满满的大牌手霜不知道要好用多少倍!

by nanda控油轻薄定妆粉

by nanda经典之作就是这个定妆粉,定妆粉是妆容不可缺少的,特别是夏天,容易出汗,定妆粉可以保持妆容的服帖。而这个蜜粉不仅控油,扑在脸上特别轻薄,而且还有一定防水的性能,12小时长久有效。

一些经典的国货化妆品没有那么多化学物质的添加,因此非常温和,不刺激,都是良心之作,我们应该支持国货。

安安粉刺露50ml

安安作为经典国货,每款产品都是良心之作,尤其这款粉刺露,黑头、粉刺、痘印是少女们的天敌,影响美貌!安安粉刺露可以迅速渗入肌肤内层,平衡水分和油脂,收敛毛孔,效果很“强悍”。

标婷维e乳100ml

这款口碑超好的维生素e乳液,不同于其他乳液,含丰富的维生素,渗透力极强,具有保湿润肤之效,可长效保持皮肤内的水分,柔和无刺激更是它吸引人群的最大功效,长期使用可以改善面部粗糙、减少皱纹、延缓老化。

国货没有那么多添加,味道就显得平淡无奇,但是效果却真的很好,但是越来越多的人追求国外大牌,国货在市场上就岌岌可危,效果这么好的化妆品,为什么大家都选择忽视呢?

by nanda大地眼影盘

by nanda一直被称为物美价廉的代表,尤其这款眼影盘深得美女芳心,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这款8色眼影丰富您眼部的色彩,为亚洲女性打造的大地色,不浮夸,很自然,瞬间提升眼部魅力。

by nanda染唇液

唇彩不是越贵越好,找到适合自己的很关键,by nanda唇液,不粘杯,不脱色,打造果冻般的嘟嘟唇,纯液体,不仅可以当唇彩,还能当胭脂腮红,打造真正的“白里透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