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只因没涂防晒霜,金刚狼皮肤癌第六次复发,提醒粉丝要及时防晒

只因没涂防晒霜,金刚狼皮肤癌第六次复发,提醒粉丝要及时防晒

来源于:网络2017-03-26 13:07编辑:vdo
分享:

最近一段时间,生大病的明星是真不少。前几天,“金刚狼”发ins表示,自己的皮肤癌又复发了!

香港代水晶喷雾防水保湿防晒霜

RE CIPE Crystal Sun Spray水晶防晒透明喷雾SPF50+/PA+++,海边的必须品,也可以直接使用。没有油腻感,化妆后不仅可以阻挡紫外线,还起到定妆效果。透明色也不会脱妆哦。

丸美30倍补水保湿隔离军训户外防水防晒霜

研发反射,吸收,修复防晒技术,三道防线,三次防晒,防护更强大,减少紫外线对肌肤的侵害。缓和因日晒带来的肌肤不适。

虽然狼叔很乐观地表示医生们都很优秀,还调侃了自己鼻子上的胶布,但事实上,这已经是他第六次复发皮肤癌了……

百雀羚隔离SPF30户外保湿紫外线防晒霜

要想真正的防晒,数值高就够了吗,事实证明选用防晒霜不能只看数值。这是一款水水的防晒隔离乳,7.5小时超长户外防晒,抵抗紫外线长波UVA,延缓皮肤被晒黑。

露得清保湿隔离防紫外线防水防晒乳

限量买即赠凝露15G和面膜1片哦。长效防御令肌肤晒后依然保持健康本色,独家清爽配方主,阻隔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让肌肤防晒同时清爽透气。

防晒的原则之一就是要涂够量,要不肉疼的豪放的使劲儿糊才能预防光老化。所以有防晒值的底妆单独使用防晒力一般不够,因为底妆不可能涂够量。

BIORE清爽隔离保湿SPF50防晒霜

碧柔保湿系列创新型态水感UV,如水般轻薄质地,更添加玻尿酸保湿成份,与综合柑桔萃取加强保湿效果,水水嫩嫩。

韩束面部白皙透薄海边防水补水隔离防晒霜

周全防护,抵御多重伤害。温和柔滑的乳液质地,有助隔离外界污染,防御晒伤,色斑等问题。减少黑色素生成,修正肌肤水嫩嫩白,深度锁水,全天轻松防晒。

防晒霜是不是有害皮肤这个没法简单回答。它不会让皮肤短期内变好,但是防晒是一切护肤的起点,它帮助皮肤抵挡光老化看不见的累积伤害,也是一切美白的起点,光防晒不美白是很难看到效果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