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盘点8款便宜又好用的眼线笔,轻松画出完美眼线,拥有迷人大眼睛

盘点8款便宜又好用的眼线笔,轻松画出完美眼线,拥有迷人大眼睛

来源于:网络2017-03-27 03:55编辑:vdo
分享:
KISS ME眼线液笔

kiss me花漾美姬梦幻泪眼防水眼线液笔从画眼线那一刻开始,就离不开kissme,无数微博种草,无数达人推荐,无限次回购。它集易上手、浓黑、极细、持久、防水、易卸妆等诸多优点于一身。

爱丽小屋极细眼线液笔

比很多大牌都好用的眼线笔,超长持久耐用,长时间不晕染,还很防水呢,价格也好看,喜欢的朋友赶紧收藏起来吧。

MONDEO眼线笔

采用进口原料,颜色是很纯正的黑,刷头很尖很软不分叉,很容易掌握。 下水特顺畅,线条丝滑, 真空直液式控墨系统,使用前摇一摇,下水顺滑不间断, 三秒速干,防水防汗,不晕染。

自然婷立体眼线笔

!一笔成型,顺畅不间断!蓄水导流功能,令笔头出水饱满顺畅!描画线条更加均匀,连续画出400米不间断的流畅线条!

美宝莲小金笔

这支眼线笔一整天都不晕染,即使流泪流汗都没关系,笔芯很柔软,轻轻一笔,色彩就已非常饱满。

泰国mistine眼线笔

一线明星代言,mistine眼线笔,不晕染,防水,细致的笔头0.05毫米软头,容量可续画75米,采用滚珠出水设计,色泽更黑画出颜色更自然,纤细软头设计,更容易画出大眼的效果。

卡姿兰眼线笔

眼线笔的挑选方便则就更重视在不晕染的方面了。毕竟如果眼线一下就晕染了不仅白画了,还很难看。所以像这款可防水,不易晕染的眼线笔就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选择哦。

Solone一代眼线笔

这款Solone眼线胶笔,品质保障, 可削式笔头, 送卷笔刀 ,防水不晕染,6款颜色可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