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最新款的香奈儿睫毛膏都有哪些,看着几张图,你就能知晓

最新款的香奈儿睫毛膏都有哪些,看着几张图,你就能知晓

来源于:网络2017-03-27 09:09编辑:vdo
分享:

【香奈儿炫密防水睫毛膏】一刷倾心,即刻展现浓密、卷翘、纤长、丰盈的睫毛。深沉浓郁的睫毛色泽,赋予双眸明亮放大的效果。防水与抵御潮湿气候的功效,令妆容更加持久。

【香奈儿炫密睫毛膏】一刷倾心,展现浓密、卷翘、纤长、丰盈的睫毛。深沉浓郁的睫毛色泽,赋予双眸明亮放大的效果。香奈儿创新研发的雪花刷头,组合刷毛拥有双重上色功能,能层层营造出理想的妆效。

【香奈儿立体臻魅睫毛膏】由香奈儿的技术联袂日本尖端科技,专为满足亚洲女性的美睫需求度身定制,卓越的防水防晕性能。新一代乳胶质地,蕴含纯净的黑色矿物色素,美丽浓睫却只需温水一步卸除。

【香奈儿立体纤长防水睫毛膏】绽放自然与持久的立体神采,轻松打造浓密、纤长、卷翘且根根分明的防水美睫。

【香奈儿睫毛滋养底膏】是睫毛养护的专用产品,能修护受损睫毛,令眼妆更显深邃。弹性刷头与独特配方的结合,使上妆更简易。日复一日,睫毛更柔软、强韧。

【香奈儿多维塑型睫毛膏】一款聚焦睫毛魅力本质的睫毛膏,带来纤长、卷翘、分明、炫密与呵护:完美覆盖睫毛,令双眸更显迷人神采,自如展现多维个性。

浓密纤长防水睫毛膏组合

新手化妆可以买实惠好用的睫毛膏,夏季即将到来,如果去海边旅游的话,千万别忘了你的睫毛膏也要防水哦

美丽工匠 双效睫毛膏

国产睫毛膏,一点也不逊色于国际大牌香奈儿哦。卷翘的睫毛是迷人大眼的独特点,唤醒眼部的魅力值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