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女人腰粗肚子圆,穿衣就得选中长款,搭配打底裤,穿出十足女人味

女人腰粗肚子圆,穿衣就得选中长款,搭配打底裤,穿出十足女人味

来源于:网络2017-03-27 12:31编辑:vdo
分享:
V领花朵印花雪纺衫

小小的V领,带有一点小性感的设计,领子有花边的装饰,非常个性。大大的印花图案,好看显优雅。

喇叭袖印花中长款雪纺衫

大开V领,有点性感。大大的喇叭袖,非常显瘦个性。印花图案比较显优雅,中长款的衣身,显瘦遮肉。

竖条印花收腰雪纺衫

飞鸟印花的图案,清新简单。竖条的印花,比较显瘦。收腰系带的设计,非常显瘦显高。

V领印花宽松中长款雪纺衫

撞色的印花图案,比较显白显优雅。小小的V领,非常显个性。中长款的版型,遮肉显瘦。

翻领蕾丝绣花两件套

两件套的设计,内搭的翻领的无袖打底衫,外面一件蕾丝镂空绣花外搭,叠加的设计,非常显瘦。

镂空蕾丝条纹中长款雪纺衫

拼接的蕾丝,镂空的绣花图案,比较清新干净。条纹的图案,比较显瘦。下摆轻微开衩,比较方便行动,不勒身。

蕾丝镂空翻领中长款雪纺衫

袖子是蕾丝镂空的图案,比较显优雅气质。翻领的设计,很显精神。收腰的一个金属装饰,很显质感。

拼色压褶短袖雪纺衫

袖子和下摆都是有压褶的设计,比较显瘦。拼接的压褶,假两件的感觉,会比较的显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