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女生爱自己要从脸开始,做好脸部清洁你需要一款合适的洗面奶

女生爱自己要从脸开始,做好脸部清洁你需要一款合适的洗面奶

来源于:网络2017-03-27 13:29编辑:vdo
分享:
芙丽芳丝净润洗面霜

很温和,泡沫丰富细腻,是氨基酸气泡,不含皂基,不含化学起泡剂,不会带走肌肤水分,用完肌肤不会紧绷的哦, 所以从油皮到干皮都值得尝试,对敏感皮也是相对保险的选择。

AHC洗面奶B5水合舒缓玻尿酸

它对彩妆残留也有很好的清洁效果哦。拥有一支AHC洗面奶,就让你认识到洗面的重要性了:脸洗干净的标志=清爽无油+毛孔打开+有利于护肤品吸收。清莹的泡沫能温和的洁净面部油脂及污垢,为肌肤提供充沛水分。

韩国its skin伊思晶钻蜗牛洗面

低泡型的,很温和,既保湿又舒爽,而且蜗牛粘液提取液还有神奇滴修复功效。长期使用,可以缓慢改善肌肤,淡痘印斑点、美白收毛孔等等。

泰国Q10牛奶洗面奶

甜甜的牛奶味,洗完脸都是嫩嫩滑滑不紧绷~天然不刺激,用过都说很好的一款洗面奶!水这款洗面奶含有氨基酸,氨基酸在40度时才会变得柔软好挤,因此冷天比较难挤。

科颜氏金盏花泡沫洁面乳

气味清新,泡沫丰盈,带来深层温和洁净的同时,不破坏肌肤天然屏障。用后肌肤散发健康光泽,温和滋润不干绷。 特有科颜氏经典明星天然植物成分金盏花菁粹,温和滋润,调理肤质,令肌肤清新舒缓

梦妆莲花洁面奶

莲花纳米洁面奶是通过泥土中开花的荷花的净化能力, 把微小的灰尘清洗干净, 还有含有自助美容法广知的温和盐成分,吸附微小灰尘和保护污染的皮肤。

丝塔芙舒特肤洗面奶

美国医生推荐,温和洗面奶。弱酸性保护,含水量高,洗脸后无紧绷感,肌肤表面会有滑腻感,在清洁肌肤的同时给肌肤温和的滋润。半透明乳液质地,无香味。超大桶。全家均可使用。

雪花秀顺行柔和洁颜泡沫200ml

泡沫丰富细腻,有效清除毛孔残留杂质,特别是T字区和鼻翼两端,用后肌肤嫩滑柔软,相当滋润,干皮妹纸用这款最合适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