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不是锥子脸没关系,一支笔打造高鼻梁瘦脸

不是锥子脸没关系,一支笔打造高鼻梁瘦脸

来源于:网络2017-03-27 19:10编辑:vdo
分享:
3CE高光棒修容提亮卧蚕笔

这款高光笔能很好地和皮肤贴合,是非常柔和的高光、自然的提亮, 抹开后非常细腻,不会有假面的感觉。涂上后亮亮的, 但却不油腻,让你从此爱上这个。

爱丽小屋修容棒双头

这是一款不仅仅用在脸上的修容棒,在锁骨、胸线、小腿等部位增添影音与提亮效果,令身体的每一个部位更加纤细苗条、凹凸有致。

蜜赞双头修容棒

蜜赞至简光影修容棒,双头快速完成轮廓的修饰,高光和阴影完美结合,方便使用,快速上妆持久不脱妆。

泰国Mistine修容笔

不用再羡慕别人V字脸,高鼻子,卧蚕,尖下巴,凸锁骨,你统统可以拥有,双头泰国mistine修容笔,带你引领新风尚。

双头修容棒遮瑕阴影棒

粉质细腻柔滑,容易延展,简简单单涂抹,轻松上妆,令肌肤保持靓丽妆效持久服帖,阴影勾勒轮廓,呈现美丽侧颜。

双头遮瑕阴影棒

修饰脸型,改善脸型太大等脸型视觉感,打造理想妆容,巧妙运用光与影,轻松打造立体小脸。

肌肤之食修容棒

不需要太多技巧,就能轻松画出立体小脸,提亮肤色,一扫倦容,让你看上去精神奕奕,简直是微整形!

立体高光双头修容棒

双头修容棒设计像口红,转动几毫米就可以用了 , 它可以很好的和皮肤贴合,柔和的高光自然的提亮, 抹开后非常细腻,不会有假面的感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