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百元内测评:带保湿的口红究竟有多润?

百元内测评:带保湿的口红究竟有多润?

来源于:网络2017-03-27 20:07编辑:vdo
分享:

Hi,各位亲爱的仙女们好,这次mixi测试的口红呢是圣雪兰的一款邂逅水感唇膏,因为是水感唇膏类的口红单品,mixi还做了保湿测试哦。在测试前,我还特意了解了一下这个品牌,也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拆了快递后就看到了这样子包装的口红,外包装属于藏蓝色,很有质感,主要是贴了防伪标志,所以质量还是有保证的,可以查询到商品编码与出货情况。

这个是拆开包装后的样子,有点意外,因为完全不像100元内口红的样子,质感非常好;圆形的管体,重点是还很贴心的配了小镜子,但是整体毫无违和感,设计很新颖。

以前买同个系列的口红最担心的的就是分不清那些很相近的颜色了,就像复古红与阳光橙,因为膏体颜色看起来比较相近;但是这款它有在每个口红尾部贴了标签,就像的二张图一样的,很容易辨别。

复古红试色,mixi这是原图哦,绝对没有美颜,这个颜色当真是很正和比较霸气的,然后还特别显白,感觉整个人一下子就精神起来了,而且这款不挑人,给闺蜜试了一下,她肌肤偏暗黄一点,可是擦起来也很显肤色白皙。

阳光橙试色,这款颜色远看可能觉得跟复古红差别不大,但是细看会觉得属于暖色调,如果是肌肤偏暗哑,暗黄的话,建议还是拿复古红哦。不过这个口红色会给人一种很热情与活力感。

樱桃粉试色,这款颜色,一看就懂属于比较粉嫩青春的,基本适合所有肤色。配合裸妆和清新的妆容涂口红,效果非常好,朋友说特别有轻熟的知性气质。相对复古红来说,会少了气场,但是更让人想亲近。

这图是测试了口红的保湿度,左图为为图口红前,右图为图口红后,能明显看到保湿度的提高,润润的哦。

这口红的持久度可真不是吹的,看mixi卸妆就知道了,从左往右看,我用的是卸妆水,擦第一次会有留印记;擦第二次会有些许残留;擦第三次就彻底干净了。所以不用担心掉妆的问题哦。

【买2送1】圣雪兰 不易脱色口红

最后总结,这个润唇口红,在这个价格来说是非常超值的,无论上班族或者学生党都能安心购买,都能驾驭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