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护发功能型吹风机:负离子抚平乱发、水离子拒绝毛躁吹发更养发

护发功能型吹风机:负离子抚平乱发、水离子拒绝毛躁吹发更养发

来源于:网络2017-03-27 22:00编辑:vdo
分享:

洗头是每个女生日常最耗时的事情之一了。尤其是拥有一头乌黑长发的女生。不仅清洗麻烦,想要吹干更要花费点时间

还好现在的实用吹风机,帮助各位女生大大减少了打理头发的时间。不过随着电吹风的普及,越来越多的负面消息渐渐甚嚣尘上。最主要的议论点就是说经常使用吹风机会损伤头发,使得发质枯黄、干燥。其实这根本使无稽之谈

如果正确的使用功能性的吹风机不仅不会有损发质,还能有效的护发、养发。现在大致分为负离子吹风机和水离子吹风机,且各有各的高招。

负离子电吹风是一种带负电的离子微粒,能中和头发中常有的正电荷,从而消除静电,抚平乱发,使头发服帖顺滑。

正品发廊专业吹风机3000W负离子电吹风

瑞莱雅的这款负离子电吹风配置德国进口的交流大电机,采用高密集铜丝烧制而成。真正的纳米负离子技术,经常使用,头发更加服帖平顺。

这款电吹风最大功率是2000W,虽然功率比上款稍小,但也是拥有货真价实的负离子护发技术。价格也要稍微便宜一点。

电吹风机家用大功率专业负离子不伤发更护发

价格不仅合适,更是恒温护发,搭配蓝光负离子,有效锁住水份流失,更好呵护秀发。强烈推荐给大家。

水离子功能的吹风机科技含量更高,价格相应来说较为昂贵,瑟瑟的推荐给大家。

松下原装进口电吹风机铂金细微水离子恒温

这款松下的纳米水离子吹风机能全面改善发质,使头发更柔顺、更有光泽。改善头皮真菌生长,减少头屑,告别油腻的头皮,清清爽爽。使用的同时,纳米水离子会分散到脸部皮肤,美发的同时也美脸。

当然,松下水离子的还有这款,现在在日本卖的十分火爆。

松下电吹风机家用纳米水离子矿物质负离子

上款的升级版,专业亚洲女性打造。温和速干,呵护秀发。给你纳米水离子与双侧矿物质负离子的双重滋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