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夏天到了怎么防晒?别纠结,看看这些防晒霜,总有一款适合你

夏天到了怎么防晒?别纠结,看看这些防晒霜,总有一款适合你

来源于:网络2017-03-27 23:02编辑:vdo
分享:
雪花冰点防晒霜

性价比挺高的一款隔离防晒霜,清爽不油腻的体验效果,不会很是油腻干燥,轻盈透气,具有着很好的防水效果,夏季室内涂,妥妥滴!

慕斯防晒霜润清爽

具有水润底妆效果,即使长时间处于空调房间等干燥环境内,肌肤也能保持水润清爽,上妆前使用,有助于保持妆容水润效果脸部适用。

Mistine AQUA防晒霜

当我们要出门时,涂抹一下这款防晒霜,让自己能够免受紫外线的伤害,同时还具有有保湿水润的功能,让你在外面的一天都能够拥有一个水嫩嫩的皮肤。

大宝清爽保湿防晒霜

性质温和的防晒霜是必要的,选择纯植物的或者药妆产品比较合适,因为化学物质添加比较少,对皮肤温和无刺激。

Biore/碧柔防晒霜

乳液轻薄的质地,涂抹在脸上就像精华水一样清爽,轻轻一抹仿佛还有水珠渗出来,即使太阳高照,也能享受水润的肤感,高倍数的防UV,却是hin轻透的体验。

AHC B5玻尿酸防晒霜

成分中含有玻尿酸原液,脸部皮肤干燥的我们再也不需要害怕和以前一样抹完防晒霜之后皮肤油腻腻的感觉,玻尿酸还能够持续保持肌肤的水嫩感,保护你的皮肤。

花王Biore碧柔AQUA防晒霜

双效合一的懒人产品,防晒指数等 级很高了,妆前方面也有一定的提高和修正肤色的效果,算是比较良心的产品。

韩后防晒霜清爽补水保湿

性价比超高的防晒霜,用来擦身体再合适不过了,擦起来也不心疼,质地比较水润不粘稠,防水效果一般,防晒值比较高外出旅游的话效果很棒。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