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春天不仅要补水,防晒更是关键

春天不仅要补水,防晒更是关键

来源于:网络2017-03-28 04:13编辑:vdo
分享:
Avene 自然防晒霜

有润色效果,轻松防晒无负担,敏感肌肤和耐受性差的肤质最适合。

碧柔 清爽水感保湿防晒乳

乳液轻薄的质地,涂抹在脸上就像精华水一样清爽,轻轻一抹仿佛还有水珠渗出来,即使太阳高照,也能享受水润的肤感。

资生堂安热沙防晒喷雾

资生堂的防晒相信不用小懒君多说多少了吧,新版超防水防汗,免卸妆,适合各种户外高紫外线环境下使用。

Elta MD 清爽无油防晒霜

防紫外线界的神仙霜,全球皮肤科医师等专业人士的推荐YAO用级品牌。物理+化学防紫外线,不带明显润色效果,无香料不含PARABEN腐剂。敏感肌必备上晒霜。

RE:CIPE 水晶防晒喷雾

只需一支,让您享受阳光。这款可以和资生堂的防晒喷雾相媲美了,并通过敏感性肌肤无过敏测试,适合所有肤质。

BIOLADY 面部润白防晒喷雾

用过这款的都知道,它喷出来的雾有多细,这才是喷雾该有的样子,而且防晒效果杠杠的。

加州宝宝 物理防晒霜

其实这是一款儿童防晒霜,但是就是因为是小孩子用的,才更安全,敏感肌必备。

CPB 智能抗衰老防晒霜

这款算是防晒霜中的奢侈品了,不要看它贵,贵是有贵的道理的,它的效果真的看得见。

娜丽丝防晒喷雾

这是可以全身用的防晒喷雾,外包装真的超级少女心有木有?

黛珂 白肌防晒乳防晒霜

具有抗老,美白,防晒3大效果的高机能防晒乳。买了一瓶相当于三瓶的功效,你说划不划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