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卡姿兰品牌彩妆,美得时尚又自信,让你轻“妆”上阵

卡姿兰品牌彩妆,美得时尚又自信,让你轻“妆”上阵

来源于:网络2017-03-28 11:30编辑:vdo
分享:

郭碧婷代言的卡姿兰气垫CC霜,相信大家有用过,从2015年到现在郭碧婷一直都是卡姿兰的形象代言人。

郭碧婷国民女神青春的形象以及立体完美的无关,让无数少男甚至少女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卡姿兰bb霜气垫CC霜

打造气质轻薄妆容,不需要要有一款好用的气垫CC霜,卡姿兰气垫CC双粉质轻盈,让你上装更细腻光滑。打造精致妆容。

丝滑裸妆遮瑕bb霜

BB霜,裸妆遮瑕的神物,一抹就变白,完美裸妆只需一步,一秒就变白,从此放弃美颜相机。

就连百变女神萧亚轩也是,卡姿兰的代言人,卡姿兰在彩妆界的影响可见一斑。

卡姿兰口红保湿唇彩

每个女人都应该有一支精致的口红,这款唇膏不仅是一款明星口红更是一款滋养润滑双唇,小心机妆容不经意间流露。

卡姿兰防水防晕染眼线笔

画眼线最怕的就是晕染,不然熊猫眼就招商办,这款眼线笔帮你勾勒立体眼部轮廓,持久显色不晕染,让双眼大方光彩,更加迷人。

大家耳熟能详的卡姿兰大眼睛睫毛膏就是,我的女神人称“拼命三娘”的蔡依林代言的。

卡姿兰防水防晕染睫毛膏

大眼睛睫毛膏,帮你绽放大眼魅力,魅力电眼一刷既有,防水防晕染,轻松刷出浓密的睫毛。魅力的电眼。

卡姿兰防汗眉粉

用惯了眉粉的人肯定会觉得眉粉比眉笔更好用,细腻如丝的粉质更贴近眉毛的质感,轻盈自然持久防水防晕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